影音天地主旨 ﹝請按主旨作出回應﹞  上頁  下頁  首頁  尾頁 寄件者 傳送日期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
[#14229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.


dd845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03.xxx.xxx.29
2009-06-12 09:14
[#14230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
Good morning
:-)


http://www.dcfever.com/photosharing/view.php?id=703569



Gingers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21.xxx.xxx.53
2009-06-12 09:14
[#14231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豆豆亦喜歡青蛙

^++++<



dd845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03.xxx.xxx.29
2009-06-12 09:19
[#14232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睇下聽朝天氣點, 冇落大雨就晨咁早去城門谷公園打番個白鴒轉先 (^ _ ^)
ilovesonatas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10.xxx.xxx.21
2009-06-12 09:46
[#14233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13/6 (星期六)
間 中 有 大 雨 及 狂 風 雷 暴 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祝你好運!

http://www.weather.gov.hk/wxinfo/currwx/fndc.htm

^____^
dd845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03.xxx.xxx.29
2009-06-12 10:50
[#14234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睇下聽朝天氣點, 冇落大雨就晨咁早去城門谷公園打番個白鴒轉先 (^ _ ^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上次带得支 500mm RF,仲想去多次玩下構圖
等緊好天,晨早 7 am 去到
打完搭地鐵返工
good fit..

^.^
dd845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03.xxx.xxx.29
2009-06-12 11:13
[#14235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
Lym,

分享一篇文章, 六四打 "燭"...

【明報專訊】六四二十周年前夕,《明報》已經開始連串六四相關報道,曾特首的「代表論」與及接連拒絕入境事件已將悼念六四鬧得沸沸騰騰。悼念晚會人數是今年關注的焦點所在,支聯會公布參加集會人數達十五萬,這個數目的意義在於抗戰二十年後,人們並沒有忘記在那個令人窒息的夏夜發生過的事。

我們連日部署,每位同事都有自己的任務,然而站在由十五萬群眾構成的燭光之海當中,震懾的場面不能不叫我瞠目結舌,讓我有點不知所措,有點迷失方向。人總是會為過失找藉口,像「根本沒想到人會多到擠到草地去」或「人多到連針都插不進,想移動也有困難」等,我可不這麼認為。經驗是從生活中沉澱得來的,這大概說明為什麼大家在同一個情下拍攝,可攝得令人拍案叫好的相片總不是自己。

好的相片並非取決於技術優劣,而在於攝影者的視野與閱歷。我們年輕,經歷失敗,然後成長,這條路沒有捷徑可走。司徒華早前接受本報專訪時曾這樣說:「(六四)是失敗的,當時的學生運動是自發的、沒有組織的、沒有領導的民主運動,學生沒有運動經驗。」我記得六月四日那晚很熱,蟬叫得特別響,燭光特別明亮,還有自己迷失在人群中繼而迷失拍攝方向的經歷。大概直至六四能夠平反的那一天,我也會去維園用相機見證人們的良心。

[文.何家達]



rcwy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21.xxx.xxx.233
2009-06-12 11:15
[#14236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13/6 (星期六)
間 中 有 大 雨 及 狂 風 雷 暴 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祝你好運!

雨荷都是一個荷花攝影的題材, 不過雨中打荷安全功夫要做好。但如果當日係風雨交加就唯有改期囉!
ilovesonatas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10.xxx.xxx.21
2009-06-12 12:09
[#14237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>祝你好運!

No luck, 夾著尾巴撤退....!
lym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19.xxx.xxx.93
2009-06-12 13:48
[#14238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>六四打 "燭"...

同事見我帶著大背囊番工, 聽我話去打 "燭", 都當我是奇異之人...
lym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19.xxx.xxx.93
2009-06-12 13:51
[#14239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轟隆.轟隆.轟隆

lym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19.xxx.xxx.93
2009-06-12 14:13
[#14240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打雷下的蝴蝶

lym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19.xxx.xxx.93
2009-06-12 14:27
[#14241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轟隆.轟隆.轟隆
_____________

以為係坦克車聲..

@___@

dd845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03.xxx.xxx.29
2009-06-12 14:28
[#14242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雨荷都是一個荷花攝影的題材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見你有一幅用波波鏡打嘅
滿天波波
好得

dd845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03.xxx.xxx.29
2009-06-12 14:30
[#14243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

lym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19.xxx.xxx.93
2009-06-12 14:31
[#14244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正!!

dd845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03.xxx.xxx.29
2009-06-12 14:33
[#14245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留意天色, 落完雨今晚打夜相可能正!
lym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19.xxx.xxx.93
2009-06-12 14:37
[#14246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收到
擒晚都好正

dd845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03.xxx.xxx.29
2009-06-12 15:39
[#14247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visited a friend's workshop this noon..



dd845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03.xxx.xxx.29
2009-06-12 15:39
[#14248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^___^



dd845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03.xxx.xxx.29
2009-06-12 15:40
主旨內容一共有 3172 頁,每頁顯示 20 個信息,選擇頁數:  上頁  下頁  首頁  尾頁
按照傳送日期顯示:由舊至新由舊至新  由新至舊由新至舊
最新資訊 - 市場
駿韻音響有限公司Wise Sound Supplies Ltd. 2026-06-26

最新資訊 - 市場
P&O Hi-Fi Company Limited 2026-06-26

最新資訊 - 影音
2026香港高級音響展 8月7-9日 2026-06-25

最新資訊 - 影音
全能 4K 讀碟王 Krovatar KBU-300 4K 超高清藍光播放機 2026-06-25

最新資訊 - 影音
採用雙放大器驅動,Creative 推出全新桌上型主動式喇叭「XF1」 2026-06-24

最新資訊 - 影音
【時光淬鍊的英倫優雅|Spendor Classic 100Ti 鑒賞試聽會】接受報名 2026-06-23

最新資訊 - 影音
Sony「INZONE H9 II」推出電競賽事「League The k4sen」聯名合作款耳機 2026-06-22

最新資訊 - 影音
Grimm Audio 發表全新 PA1 後級放大器 2026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