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聲道
CD機 | MD機 | SACD機 | DAC | CAS | 合拼擴音機 | 前級擴音機 | 後級擴音機 | 接線 | 喇叭線 | 揚聲器 | 耳機 | 耳機擴音機 | LP產品 | 膽機產品 | 開卷式錄音機 | 音響配件 | DIY音響 | 電源 | 家庭影院
電視機 | 投影機 | 錄影機 | DVD影碟機 | Blu-ray影碟機 | 多媒體播放器 | 機頂盒 | 多聲道擴音機 | 多聲道揚聲器 | 多聲道影音組合 | Mini音響組合 | 重低音揚聲器 | 輔助設備 | 同好會
同好會 | Accuphase | B&W | Burmester | Denon | Jadis | KEF | KRELL | Luxman | Marantz | Nuforce | OPPO | Pioneer | TEAC | WEISS | News
News | Blog | 其他
其他 | 所有 |
| 影音天地主旨 ﹝請按主旨作出回應﹞ 上頁 下頁 首頁 尾頁 | 寄件者 | 傳送日期
|
| [#14229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. ![]() |
dd845 203.xxx.xxx.29 |
2009-06-12 09:14 | |
|
|
|||
| [#14230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Good morning :-) http://www.dcfever.com/photosharing/view.php?id=703569 ![]() |
Gingers 221.xxx.xxx.53 |
2009-06-12 09:14 |
| [#14231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豆豆亦喜歡青蛙 ^++++< ![]() |
dd845 203.xxx.xxx.29 |
2009-06-12 09:19 |
| [#14232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睇下聽朝天氣點, 冇落大雨就晨咁早去城門谷公園打番個白鴒轉先 (^ _ ^) |
ilovesonatas 210.xxx.xxx.21 |
2009-06-12 09:46 |
| [#14233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13/6 (星期六) 間 中 有 大 雨 及 狂 風 雷 暴 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好運! http://www.weather.gov.hk/wxinfo/currwx/fndc.htm ^____^ |
dd845 203.xxx.xxx.29 |
2009-06-12 10:50 |
| [#14234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睇下聽朝天氣點, 冇落大雨就晨咁早去城門谷公園打番個白鴒轉先 (^ _ ^)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次带得支 500mm RF,仲想去多次玩下構圖 等緊好天,晨早 7 am 去到 打完搭地鐵返工 good fit.. ^.^ |
dd845 203.xxx.xxx.29 |
2009-06-12 11:13 |
| [#14235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Lym, 分享一篇文章, 六四打 "燭"... 【明報專訊】六四二十周年前夕,《明報》已經開始連串六四相關報道,曾特首的「代表論」與及接連拒絕入境事件已將悼念六四鬧得沸沸騰騰。悼念晚會人數是今年關注的焦點所在,支聯會公布參加集會人數達十五萬,這個數目的意義在於抗戰二十年後,人們並沒有忘記在那個令人窒息的夏夜發生過的事。 我們連日部署,每位同事都有自己的任務,然而站在由十五萬群眾構成的燭光之海當中,震懾的場面不能不叫我瞠目結舌,讓我有點不知所措,有點迷失方向。人總是會為過失找藉口,像「根本沒想到人會多到擠到草地去」或「人多到連針都插不進,想移動也有困難」等,我可不這麼認為。經驗是從生活中沉澱得來的,這大概說明為什麼大家在同一個情下拍攝,可攝得令人拍案叫好的相片總不是自己。 好的相片並非取決於技術優劣,而在於攝影者的視野與閱歷。我們年輕,經歷失敗,然後成長,這條路沒有捷徑可走。司徒華早前接受本報專訪時曾這樣說:「(六四)是失敗的,當時的學生運動是自發的、沒有組織的、沒有領導的民主運動,學生沒有運動經驗。」我記得六月四日那晚很熱,蟬叫得特別響,燭光特別明亮,還有自己迷失在人群中繼而迷失拍攝方向的經歷。大概直至六四能夠平反的那一天,我也會去維園用相機見證人們的良心。 [文.何家達] ![]() |
rcwy 221.xxx.xxx.233 |
2009-06-12 11:15 |
| [#14236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13/6 (星期六) 間 中 有 大 雨 及 狂 風 雷 暴 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你好運! 雨荷都是一個荷花攝影的題材, 不過雨中打荷安全功夫要做好。但如果當日係風雨交加就唯有改期囉! |
ilovesonatas 210.xxx.xxx.21 |
2009-06-12 12:09 |
| [#14237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>祝你好運! No luck, 夾著尾巴撤退....! |
lym 219.xxx.xxx.93 |
2009-06-12 13:48 |
| [#14238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>六四打 "燭"... 同事見我帶著大背囊番工, 聽我話去打 "燭", 都當我是奇異之人... |
lym 219.xxx.xxx.93 |
2009-06-12 13:51 |
| [#14239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轟隆.轟隆.轟隆 ![]() |
lym 219.xxx.xxx.93 |
2009-06-12 14:13 |
| [#14240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打雷下的蝴蝶 ![]() |
lym 219.xxx.xxx.93 |
2009-06-12 14:27 |
| [#14241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轟隆.轟隆.轟隆 _____________ 以為係坦克車聲.. @___@ |
dd845 203.xxx.xxx.29 |
2009-06-12 14:28 |
| [#14242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雨荷都是一個荷花攝影的題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見你有一幅用波波鏡打嘅 滿天波波 好得 |
dd845 203.xxx.xxx.29 |
2009-06-12 14:30 |
[#14243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![]() |
lym 219.xxx.xxx.93 |
2009-06-12 14:31 |
| [#14244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正!! |
dd845 203.xxx.xxx.29 |
2009-06-12 14:33 |
| [#14245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留意天色, 落完雨今晚打夜相可能正! |
lym 219.xxx.xxx.93 |
2009-06-12 14:37 |
| [#14246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收到 擒晚都好正 |
dd845 203.xxx.xxx.29 |
2009-06-12 15:39 |
| [#14247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visited a friend's workshop this noon.. ![]() |
dd845 203.xxx.xxx.29 |
2009-06-12 15:39 |
| [#14248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 ^___^ ![]() |
dd845 203.xxx.xxx.29 |
2009-06-12 15:40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