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天地主旨 ﹝請按主旨作出回應﹞  上頁  下頁  首頁  尾頁 寄件者 傳送日期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
[#58268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


chanchunming
個人訊息 會員
203.xxx.xxx.214
2017-06-21 23:25
[#58269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(>﹏<)

老友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182.xxx.xxx.31
2017-06-22 13:06
[#58270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

chanchunming
個人訊息 會員
203.xxx.xxx.214
2017-06-22 13:38
[#58271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

chanchunming
個人訊息 會員
203.xxx.xxx.214
2017-06-23 10:41
[#58272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1、老頭子給兒子買房子,去現場辦理分期付款手續登記。銀行業務員說:「先生您是季付,還是月付」。老頭一聽火了,說:「我他媽的不是繼父,也不是岳父,我是……父親」!於是業務員就在申請表格上打鈎了……一次付清。~~~

感悟:人與人之間的誤會往往在於我以為聽懂了。

2、醫院走廊里一群人在等待尿檢,每人手裡都端著自己的尿樣。 護士叫一個叫王尚舉的患者,喊:王尚舉!然後所有患者都把手裡的尿樣舉高了一點。護士又喊道:王尚舉!.....然後患者們又把尿樣舉高了一點......護士還喊:王尚舉!!!然後所有患者都把尿樣高高舉起...這時王尚舉意識到護士是在喊自己,便大聲答:到! 然後所有的患者都把尿倒頭上了。再忙也要笑一笑!

感悟:聽誰的很重要!

3、新來的護士妹妹打點滴技術差,護士長讓她給一個熟睡的病人打針,她打了一針,偏了,看病人沒醒,悄悄地拔出來重打,結果一針又一針,不知不覺從頭打到腳...就在妹妹香汗淋灕 想再找位置打針時,病人一躍而起,咆哮著罵道:「你特麼真當我睡死了?從頭扎到腳!」妹妹落荒而逃。第二天上班,被叫到院長室,院長激動地握著護士妹妹手說:「謝謝,太謝謝了,你真他媽牛逼,8年的植物人被你扎醒了‘’!

感悟:亂做都比不做強!

4、大媽上了空調車投了一塊錢。司機說:「兩塊」。大媽說:「是的,涼快」。司機說:「空調車兩塊!」。大媽答:「空調車是涼快」。司機又說:「投兩塊」! 大媽笑說:「不光頭涼快,渾身都涼快」,說完往後頭走。司機說:「我告訴你錢投兩塊」。大媽說:「我覺得後頭人少更涼快」司機無語,一車人笑倒了!

感悟:溝通不到位,努力全白費。

保持微笑,不會變老。

微笑一下,開心整天!
老友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218.xxx.xxx.137
2017-06-23 19:57
[#58273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Good mourning.

Day 21

林菲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14.xxx.xxx.149
2017-06-24 08:46
[#58274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

chanchunming
個人訊息 會員
203.xxx.xxx.214
2017-06-24 14:07
[#58275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欣賞中國文字,編得如此妙趣横生!

周瑜與諸葛亮一段精彩的對話!

周瑜十分嫉妒諸葛亮的才智,總想找借口殺他。

在一次宴會上,周瑜對諸葛亮說:「孔明先生,我吟首詩你來對,對出來有賞,對不出殺頭問罪,如何?」

諸葛亮從容笑道:「軍中無戲言,請都督說。」

周瑜大喜,開口便道:

有水便是溪,
無水也是奚,
去掉溪邊水,
加鳥便是雞;
得志猫兒勝過虎,
落魄鳳凰不如雞。

諸葛亮聽罷,心中暗想,自己身為蜀國軍師,今日落入周瑜之手,豈不是「落魄鳳凰」嗎?便立即吟詩以對:

有木便是棋,
無木也是其,
去掉棋邊木,
加欠便是欺;
龍游淺水遭蝦戲,
虎落平陽被犬欺。

周瑜聞言大怒,魯肅早已留意這場龍虎鬥,見周都督意欲爆發,急忙勸解道:

有水也是湘,
無水也是相,
去掉湘邊水,
加雨便是霜;
各人自掃門前雪,
莫管他人瓦上霜。

風波平息了,周瑜怒氣未消,他更換内容,又吟詩一首:

有手便是扭,
無手便是丑,
去掉扭邊手,
加女便是妞;
隆中有女長得丑,
江南没有更丑妞。

諸葛亮聽了知道這話是在嘲笑自己的夫人黄阿丑長得丑,便立即應道:

有木便是橋,
無木也是喬,
去掉橋邊木,
加女便是嬌;
江東美女大小喬,
銅雀奸雄鎖二嬌。

周瑜知道這話是在奚落自己的夫人,怒髮冲冠,幾次都想發作。劍拔弩張之時,魯肅在一邊和了句:

有木便是槽,
無木也是曹,
去掉槽邊木,
加米便是糟;
當今之計在破曹,
龍虎相鬥豈不糟!

詩罷眾人一齊喝彩。周瑜見魯肅調解,無奈只好收場。

千年彈指已過,故人化為黄土,而魯肅化干戈為玉帛的智慧表演,却一直流傳在中國的歷史上!

得此好文,决不獨享!
老友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119.xxx.xxx.164
2017-06-24 21:27
[#58276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

chanchunming
個人訊息 會員
203.xxx.xxx.214
2017-06-25 01:12
[#58277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

chanchunming
個人訊息 會員
203.xxx.xxx.214
2017-06-25 14:41
[#58278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

chanchunming
個人訊息 會員
203.xxx.xxx.214
2017-06-25 16:02
[#58279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

chanchunming
個人訊息 會員
203.xxx.xxx.214
2017-06-26 11:21
[#58280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有一天偶遇佛祖,
佛祖說:我可以給你一個願望。
我說:那讓每個讚我的人健康快樂。
佛祖說:可以,不過只有四天。
我說:好,就春天,夏天,秋天,冬天。
佛祖說:不行,就三天。
我說:好,就昨天,今天,明天。
佛祖說:不行,就二天。
我說:好,就白天,黑天。
佛祖說:不行,就一天。
我說 :好,就每一天。
佛祖哭著說:好。就讓贊你的人開心健康每一天吧。
( ̄∇ ̄)

老友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119.xxx.xxx.164
2017-06-26 14:48
[#58281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(^_-)

老友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182.xxx.xxx.10
2017-06-27 11:07
[#58282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溫馨提示

--------------
老婆鬧 一肚子氣 下火搵涼茶鋪
睇馬經細字排位唔清楚去配老花眼鏡
大便唔出兼有口氣睇中醫
抬打雀架生唔夠氣「不舉」搵「黃綠」

7月一日起,你夠資格未?

林菲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14.xxx.xxx.139
2017-06-27 15:33
[#58283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

老友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119.xxx.xxx.164
2017-06-27 19:57
[#58284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

chanchunming
個人訊息 會員
203.xxx.xxx.214
2017-06-27 23:48
[#58285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

chanchunming
個人訊息 會員
203.xxx.xxx.214
2017-06-29 00:39
[#58286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

chanchunming
個人訊息 會員
203.xxx.xxx.214
2017-06-29 13:52
[#58287] ETSC & ETRC & ESAC Members (44)    
*哲理笑話*

【1】
在南極, 再努力,
也燒不開一壺水.
*~環境很重要*

【2】
男人, 再優秀,
沒女人也生不出孩子.
*~合作很重要*

【3】
一個人, 再有能力,
也拼不過一群人.
*~團隊很重要*

【4】
想有保障, 買再大的水桶都不如挖一口井.
*~管道很重要*

【5】
兩隻青蛙相愛,
婚後生了一癩蛤蟆.
公青蛙見狀大怒:
怎麼回事?
母青蛙哭著說:
蛙兒爹, 認識你之前我去整過容.
*~了解很重要*

【6】
小驢問老驢:
為啥咱們天天吃草,
而乳牛頓頓精飼料?
老驢嘆道:
咱爺們靠腿吃飯,
人家靠胸脯吃飯.
*~優勢很重要*

【7】
鴨子與螃蟹賽跑難分勝負,
裁判說:
你們猜拳決定吧!
鴨子大怒:
我出的全是布,
他出的總是剪刀.
*~先天很重要*

【8】
為什麼會跟你分享.
*~因為你很重要*
^_^
老友
個人訊息 正式會員
119.xxx.xxx.164
2017-06-29 15:05
主旨內容一共有 3120 頁,每頁顯示 20 個信息,選擇頁數:  上頁  下頁  首頁  尾頁
按照傳送日期顯示:由舊至新由舊至新  由新至舊由新至舊
最新資訊 - 市場
駿韻音響有限公司Wise Sound Supplies Ltd. 2024-06-13

最新資訊 - 市場
新漢建業有限公司市場資訊 2024-06-13

最新資訊 - 影音
Accuphase 推出全新數碼分頻器 DF-75 2024-06-13

最新資訊 - 影音
Meridian 推出全新 Ellipse 串流喇叭系統 2024-06-11

最新資訊 - 影音
全新堅果 (JMGO) N1s 三色激光雲台智能投影機 2024-06-11

最新資訊 - 影音
操作更簡便,Sonos 推出全新 Roam 2 藍牙喇叭 2024-06-10

最新資訊 - 影音
DELA 推出全新一代光碟擷取機 D100/2 2024-06-07

最新資訊 - 影音
513期音響技術 - Hegel H190v音樂播放器連合併放大器 2024-06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