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聲道
CD機 | MD機 | SACD機 | DAC | CAS | 合拼擴音機 | 前級擴音機 | 後級擴音機 | 接線 | 喇叭線 | 揚聲器 | 耳機 | 耳機擴音機 | LP產品 | 膽機產品 | 開卷式錄音機 | 音響配件 | DIY音響 | 電源 | 家庭影院
電視機 | 投影機 | 錄影機 | DVD影碟機 | Blu-ray影碟機 | 多媒體播放器 | 機頂盒 | 多聲道擴音機 | 多聲道揚聲器 | 多聲道影音組合 | Mini音響組合 | 重低音揚聲器 | 輔助設備 | 同好會
同好會 | Accuphase | B&W | Burmester | Denon | Jadis | KEF | KRELL | Luxman | Marantz | Nuforce | OPPO | Pioneer | TEAC | WEISS | News
News | Blog | 其他
其他 | 所有 |
| 影音天地主旨 ﹝請按主旨作出回應﹞ 下頁 尾頁 | 寄件者 | 傳送日期
|
| [#56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多謝各位師兄提供寶貴經驗! |
黃彼得 49.xxx.xxx.76 |
2025-10-12 23:50 | |
|
|
|||
| [#55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usb風扁是直接牆蘇供電。 ![]() |
sj4000 221.xxx.xxx.215 |
2025-10-12 20:44 |
| [#54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300 Fuse資料 ![]() |
sj4000 221.xxx.xxx.215 |
2025-10-12 20:38 |
| [#53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仲有120 Fuse資料 ![]() 最後修改時間: 2025-10-12 20:36:21 |
sj4000 221.xxx.xxx.215 |
2025-10-12 20:35 |
| [#52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因我要換腳升高部機才可放8把風扁,一定要計算釘高度和墊高度才可。 最後修改時間: 2025-10-12 20:34:25 |
sj4000 221.xxx.xxx.215 |
2025-10-12 20:33 |
| [#51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黃彼得師兄 大家分享和交流下 換晒啲機腳 ![]() |
sj4000 221.xxx.xxx.215 |
2025-10-12 20:30 |
| [#50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黃彼得師兄 只印有华顾兩個字 ![]() |
sj4000 221.xxx.xxx.215 |
2025-10-12 00:23 |
| [#49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磁力大師丶這些架丶牛(磁場)距只三四寸丶有沒有問題? ![]() 最後修改時間: 2025-10-11 17:59:54 |
phil.ng 223.xxx.xxx.1 |
2025-10-11 17:53 |
| [#48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下星期做個丶4” 直落丶放在架背丶下面接個L丶在機背吹向前丶美觀丶少磁干擾 扇裝在 4” 喉頂丶做兩個丶吹 左右 散熱。 ![]() |
phil.ng 223.xxx.xxx.1 |
2025-10-11 15:21 |
| [#47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#35 Krell/ cello/ mark levinson/ Burmester 就算舊款舊咗大部分都仲整到 Gryphon 用啲component 唔貴唔用仲要好多喺一般Market未必買得到 但係偏偏佢就係最耐用嗰部 你話點解水土不服定係設計問題啊? 香港又熱又濕問題一定係多啲 睇吓啲鬼佬forum好多鬼瘋都有問題 仲要係冇得整嗰隻 |
arcet 58.xxx.xxx.245 |
2025-10-11 12:17 |
| [#46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舊時代的A類機多有風扇,因要求不高,現代機種要顺應要求,noise level必須迎合hi-res music 的dynamic range/noise floor 至-120dB以下,所以加了那一樣東西令noise floor増加到-80dB就變成不合格。 |
mcc2018 112.xxx.xxx.54 |
2025-10-11 10:00 |
| [#45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玩過 Krell 成名之作 內有扇丶大水塘行銅bar ![]() |
phil.ng 223.xxx.xxx.1 |
2025-10-11 09:50 |
| [#44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有個friend , 貴風丶 mono X 2 放地上丶開分體丶方便解決方案丶自己人都涼快 用大金丶有超靜風速 |
phil.ng 223.xxx.xxx.1 |
2025-10-11 09:46 |
| [#43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如圖:near field 磁場干擾測量必須跟足IEC 規格去做,大致在1m之内分幾個距離去做,也必須在anechoic chamber内去完成。 ![]() |
mcc2018 112.xxx.xxx.54 |
2025-10-11 09:41 |
| [#42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咁用四吋道管丶放遠少少丶可否解決到 磁場問題? |
phil.ng 223.xxx.xxx.1 |
2025-10-11 09:31 |
| [#41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Measurement 係電腦fan 放幾遠? |
phil.ng 223.xxx.xxx.1 |
2025-10-11 09:29 |
| [#40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好奇怪,閣下還未知甚麼是電場和磁場,用電池推動的馬達就沒磁場?:)ha ha ha.... |
mcc2018 112.xxx.xxx.54 |
2025-10-11 09:22 |
| [#39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我已經用電池推扇 |
phil.ng 223.xxx.xxx.1 |
2025-10-11 09:18 |
| [#38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也許可以一看大菠蘿的自然通風設計,基本上佢受e.cap和其他零件遮擋,反觀另外一部,佢係上下直接通風的,e.cap放在温度最低的位置,當然e.cap引線的inductance 也是一個問題! ![]() |
mcc2018 112.xxx.xxx.54 |
2025-10-11 08:10 |
| [#37] Diablo 機身很熱,是否很容易壞機? 下圖是我其中一部甲類機,用風扇冷卻和不用風扇的noise level measurement, 自然冷卻是超過-100dB, 用風冷時受馬達磁場干擾變成大約-80dB, 聽落分别不大,但自己一定接受不了! ![]() |
mcc2018 112.xxx.xxx.54 |
2025-10-11 07:58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