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談天說地主旨 ﹝請按主旨作出回應﹞ 上頁 下頁 首頁 尾頁 | 寄件者 | 傳送日期
|
| [#361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Shift 樣。 ![]() |
webbrother 221.xxx.xxx.12 |
2006-10-02 00:24 | |
|
|
|||
| [#362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睇錯o左以為shit樣 wakakakaka |
leicaholic 203.xxx.xxx.64 |
2006-10-02 00:36 |
| [#363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今日終於入左K100D+2鏡Kit |
sours 203.xxx.xxx.28 |
2006-10-03 18:18 |
| [#364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點解唔等k10D? |
京 221.xxx.xxx.49 |
2006-10-03 19:50 |
| [#365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點解唔等k10D X 2 |
webbrother 221.xxx.xxx.164 |
2006-10-03 23:48 |
| [#366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記住玩晒三支pancake ^ ^ |
京 221.xxx.xxx.62 |
2006-10-03 23:49 |
| [#367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教人用 K10d 的網頁。(不是英文,只可以看公仔。) http://www.quesabesde.com/camaras-digitales/camaras/pentax-k10d-videos,2204.html |
webbrother 221.xxx.xxx.164 |
2006-10-03 23:50 |
| [#368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我只有錢買 70mm. 唔知原廠近攝環要幾多錢? ![]() |
webbrother 221.xxx.xxx.164 |
2006-10-03 23:53 |
| [#369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買鏡的野 買左岩自己用的先啦﹗ 今日行成成 sony支50mm f1.4賣2700 都覺有d貴 唉﹗ |
京 221.xxx.xxx.62 |
2006-10-03 23:56 |
| [#370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Carl Zeiss Distagon T* 25 mm f2.8 for NIKON. 好似是手動鏡。 ![]() |
webbrother 221.xxx.xxx.164 |
2006-10-03 23:59 |
| [#371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YES ZF全部都係手動 |
京 221.xxx.xxx.62 |
2006-10-04 00:00 |
| [#372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京: 有冇 PENTAX - ZEISS 手動鏡? |
webbrother 221.xxx.xxx.164 |
2006-10-04 00:02 |
| [#373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Sony果枝直情貴啦!仲好似係MIC.... Pentax 果枝都唔洗2k.... |
2A3 219.xxx.xxx.51 |
2006-10-04 00:03 |
| [#374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Panasonic Lumix DMC-L1, 有 look Leica Summilux 25 mm f1.4. 堅!有料到, 好在 賓記都有"三星-師奶打"頂住。 ![]() |
webbrother 221.xxx.xxx.164 |
2006-10-04 00:04 |
| [#375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pentax 抵玩D。 |
webbrother 221.xxx.xxx.164 |
2006-10-04 00:05 |
| [#376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::蔡司N南技/中心在深圳成立:: 在中大F,蔡司已在上海和深圳墨艉F$家Z的三坐演示K量中心:上海演示中心和N南技/中心。我擨忱的"迎▲q域各方人士及外客7光4蔡司。蔡司:您提供最Z、最优异、最完美的技/服〝M解酗霈蛂C |
webbrother 221.xxx.xxx.164 |
2006-10-04 00:07 |
| [#377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京 / webbrother 兄, 就係因為Pancake更加要買K100D 「瀟瀟灑灑的給我瀟灑的相機.....」Wahaha! ![]() |
sours 203.xxx.xxx.190 |
2006-10-04 00:11 |
| [#378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我唔贊成買 sony, 我怕 sony 會自動著火。 |
webbrother 221.xxx.xxx.164 |
2006-10-04 00:17 |
| [#379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網頁又壞左 |
webbrother 221.xxx.xxx.164 |
2006-10-04 00:28 |
| [#380] !!!Review33 Pentax 會正式成立!!! K10D你等著我把你帶回家 |
webbrother 221.xxx.xxx.122 |
2006-10-05 23:26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