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談天說地主旨 ﹝請按主旨作出回應﹞ | 寄件者 | 傳送日期
|
| [#1] 這是我們最後一代,謝謝! (香港版) . ![]() |
siuball 223.xxx.xxx.210 |
2023-08-23 17:20 | |
|
|
|||
| [#2] 這是我們最後一代,謝謝! (香港版) 韭菜失收,正! |
KK903 59.xxx.xxx.150 |
2023-08-23 18:00 |
| [#3] 這是我們最後一代,謝謝! (香港版) 養隻狗仔好過養仔 |
Totocrazy 88.xxx.xxx.191 |
2023-08-23 21:10 |
| [#4] 這是我們最後一代,謝謝! (香港版) D人而家升级左!以前話乜你死都唔怕?現在係挑你,我绝子绝孫都唔怕! |
lym 14.xxx.xxx.50 |
2023-08-23 21:13 |
| [#5] 這是我們最後一代,謝謝! (香港版) 國安又有工開 |
new68u 123.xxx.xxx.190 |
2023-08-23 21:25 |
| [#6] 這是我們最後一代,謝謝! (香港版) 惡意不生育,危害蟈渣安全,拉得 |
一號2世 45.xxx.xxx.14 |
2023-08-23 22:14 |
| [#7] 這是我們最後一代,謝謝! (香港版) |
iku000 46.xxx.xxx.10 |
2026-04-24 22:49 |
| [#8] 這是我們最後一代,謝謝! (香港版) 唔使擔心,極窮或富的會補上,仲有隨時一百萬人落黎,但優質DNA,值得延續,又窮又蠢個的就無謂,徒添痛苦,上一代不擇手段去生仔,所謂繼承香燈,生咗3個女,都拼命生返3個仔,結果精盡人亡,早死,又何苦? |
alexanderkoo 113.xxx.xxx.46 |
2026-04-25 04:39 |
| [#9] 這是我們最後一代,謝謝! (香港版) 以前上一代仲有一個歪念,養大一兩個女,再由她們供養細佬妹,甚致自己,養女防老,完全一盤生意,不是天職,不依從就發老皮,絕對操控,沒有為自己中出負責,甚至延續劣質DNA,現今的,幾乎是终生負責制,想飲心抱茶或抱孫,長輩要付出沉重代價,要湊(不是玩弄)孫,表面有兒孫福氣,被利用也懵然不知,認識人,每日鴨脷洲去將軍澳湊孫,一個唔覺意,招呼埋外父外母(港男老婆至上,為的是卑微性愛) 最後修改時間: 2026-04-25 15:07:30 |
alexanderkoo 113.xxx.xxx.46 |
2026-04-25 15:04 |
| [#10] 這是我們最後一代,謝謝! (香港版) 黑指兵兵, 點指賊贼, 一點中你怎去躲? 恭喜你個仔匹配成功, 可以為國捐x. 可以活到150歳( 不過吾係你個仔) |
Tangent 81.xxx.xxx.173 |
2026-04-25 15:16 |
| 按照傳送日期顯示: |